成都市政协组织专家团赴资阳开展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 2020-09-03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6293

2020年9月2日,成都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牟新云带领负责研究产业发展、城市规划设计、金融投资等方面的专家团队赴资阳开展调研考察,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临空经济区管委会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市政协经济委主任郑弟君主持会议。

上午,考察组一行到临空经济区孵化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考察,详细了解资阳临空经济区总体规划、临空产业导入、交通路网构建、特色小城镇规划布局等相关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成都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牟新云介绍了带着“成都东部新区产业导入研究课题”到资阳调研考察目的和意义。临空经济区管委会有关同志就临空经济区成资同城化产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围绕临空经济区建设模式、区域产业协同发展、成资临空产业经济带建设、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等方面,进行热烈和深度交流。

与会专家表示,资阳临空经济区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加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的部署和成资同城化深入推进,势必增强资阳临空经济区的关注度、吸引力,凸显了资阳临空经济区的巨大发展潜力。同时,与会专家就创新产业招商模式、因疫情影响对资阳临空经济区建设的投资收益再分析、临空产城建设应考虑破解降低产业成本与如何留人的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很好建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