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安全确保质量 推动项目及早建成
陈莉萍赴安岳调研重点企业和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9-03 【字体: 来源:资阳日报阅读次数:6022

  本报讯(记者 胡佳音)9月2日,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带队赴安岳,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双增双百”行动推动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增产增效的通知》要求,就农村公路改造建设、生猪生产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陈莉萍一行先后到安岳县岳林路改造建设项目、龙中路改造项目、安岳县新希望45万头生猪产业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岳林路改造建设项目属安岳县农村公路项目,改造道路约23.28公里,总投资9780万元,建设年限为2018-2021年,目前工程进展顺利。龙中路龙台转运站至锣鼓庙段公路改造项目总投资7714万元,改建道路23.5公里,目前已开工,大部分建设内容已完成30%-40%。安岳县新希望45万头生猪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预计投产后年出栏生猪45万头。其中一期项目在元坝镇金山寺,计划建设6750头母猪繁育场,已于今年4月开工,预计9月竣工。二期项目在周礼镇,计划建设13500头母猪种繁场、4.8万头育肥场。

  

  “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还存在哪些问题,有哪些需要我们协调和服务的?你们可随时跟各级各部门和我联系。”每到一处,陈莉萍都会关切地询问。同时,她叮嘱各项目施工人员要把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作为生命线,严格施工标准,做好各环节技术把控,抢抓晴好天气施工,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期;各级各相关部门主动加强与项目业主、施工方的沟通协调,千方百计缩短服务半径,为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服好务。

  市政协秘书长杨静参加调研。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