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问题为导向 加快补齐短板
——陈绍华副主席率队到包联社区督导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28 【字体: 来源:地联委阅读次数:6123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全面查漏补缺,做好创卫迎检准备工作,8月26日,主席会议召开后,陈绍华副主席庚即召集地联委全体同志召开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卫迎检的工作部署精神。8月27日,陈绍华副主席便率市政协地联委相关同志,及市国资委、市城投公司、市水投公司、市房管局等包联部门,雁江区相关部门深入包联社区督导创卫工作。

在包联社区观音阁社区、铜车马社区,陈绍华副主席一行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志愿者大扫除活动,对小区路面杂草、积存垃圾进行彻底清理。随后,陈绍华副主席就创卫工作的重难点问题、卫生死角、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最后,召集包联部门和社区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社区对创卫迎检工作情况汇报。 

陈绍华副主席对社区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回应,对于江南半岛附近河堤加高的问题,他表示后期将组织市政协委员进行专题调研后提出建议方案,对观音阁社区提出景观蓄水池排水问题,他要求包联部门牵头研究,尽快整改到位。他指出,前期,社区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各方面都做得很到位,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他强调,当前,正处于创卫迎检的关键时期,包联部门和社区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从大处着眼、从小事着手,一条一条地排查梳理,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全速整改,确保资阳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验收达标。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