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问题整改 确保达标验收
——陈莉萍调研督导包联社区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27 【字体: 来源:研究室阅读次数:5920

    不打招呼、现场督导,8月2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带队前往包联的宰山嘴社区和书台社区,深入重点区域、重点点位暗访检查创卫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压实责任,提出整改意见。市政协秘书长杨静参加调研。

  

    陈莉萍先后到宰山幸福家园小区、大千路、多弗路、江南花都小区、南市街茗苑小区等地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并针对街区经营秩序、环境卫生日常扫保、车辆停放等方面存在的乱堆、乱放、乱停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责任单位以最快速度落实整改。

    陈莉萍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承诺,也350万资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前,创卫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需要全市上下要勠力同心,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把创卫基础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迎接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达标验收。

  

    陈莉萍指出,各包联单位和社区干部要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内容和要求,逐条梳理问题,紧盯薄弱环节和短板,做到整改目标明确、任务精准。要压紧压实责任,把整改任务落实到具体人、具体区域、具体点位、具体目标,按时保质地完成好各项整改工作。要强化宣传动员,通过上门讲解、户外宣传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增强群众爱护环境卫生的公德意识,形成人人爱护环境、人人保护环境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良好生活环境。要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加强协调对接,对包联社区创工作要齐抓共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地落实,坚决打赢打好创建“总决战”。

   市政协办、高新区管委会、市妇联、市邮政局和社区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