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到基层党支部工作 联系点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8-27 【字体: 来源:社法委阅读次数:11327

8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带队深入安岳县兴隆镇老林村、学堂村调研基层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社法委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光禄副主席一行来到兴隆镇老林村,查看了老林村党建资料台账,并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耐心听取了镇、村负责人关于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情况的介绍,驻村第一书记易明敏和市血站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扶贫工作情况。

据介绍老林村共16个村民小组,总人口2764人。党员68人,共3个党小组,其中50岁及以上的党员有41人。村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存在党员队伍年龄老化、年轻党员流动性大,培养、使用难等问题。

   

针对反应的问题和困难,张光禄副主席指出,一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预备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工作。二是要在主题教育常态化作探索、出经验,在服务百姓的便民举措上不断优化细化,三是要切实做好当前村级“两委”班子建设工作,激发党员干部创业热情,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干部群众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准备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

  

同时,张光禄副主席对老林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进行了指导,并现场协调落实资金1.5万元。

随后,张光禄副主席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学堂村基层党组织建设。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