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文祥副主席对联系企业(项目)反映问题解决情况开展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 2020-08-21 【字体: 来源:提案委阅读次数:4824

 

为深入推进前期调研中企业(项目业主)反映问题的解决落到实处,同时动态了解所联系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最新进度情况,8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俞文祥率市政协提案委、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推进专班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对四川资阳花瑞实业有限公司、航向花园安置房项目进行回访,对前期发现和收集问题的解决落实工作开展“回头看”。

  

在四川资阳花瑞实业有限公司,俞文祥副主席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包装车间,详细了解近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和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俞文祥副主席对企业良好的生产运转情况和部门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花瑞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企业反映的所有问题在俞主席的关心和市级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均得到解决,企业对帮扶行动非常满意,对帮扶专班各位领导和相关部门表示感谢。

                             

在航向花园安置房建设项目现场,俞文祥副主席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该项目推进进展的情况汇报。在了解到该项目由于投资方资金问题尚未开工的问题后,俞文祥副主席叮嘱企业项目负责人和区级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和保持沟通联系,共同协调处理出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早日开工。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