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法委走访慰问资阳军分区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 2020-07-31 【字体: 来源:社法委阅读次数:49924

为更好的了解市政协委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收集委员对市政协社法委的意见建议,7月30日,社法委组织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资阳军分区走访慰问资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李佑学委员。

李佑学委员介绍了自己现在的工作情况:自己在疫情期间助力脱贫攻坚,承担起了军分区结对帮扶安岳县朝阳镇莲洞村的工作任务。通过帮建支部、帮抓设施、帮扶产业,先后协调到位各类资金200余万元,引进种植项目3个、养殖项目1个。2019年,莲洞村67户贫困户人均年收入超过6000元,村集体经济人均超过15元,军委脱贫攻坚考评组对莲洞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进行了考评,总体评价为“好”。

  

李佑学委员对社法委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一是建议建立定期的联系制度,自己作为社法委联系的市政协委员,对其他委员认识和了解的不多;二是建议每年开展一次对委员的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委员履职能力。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社法委主任杨梅向李佑学委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军分区长期以来为资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嘱托李佑学委员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资同城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