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委员企业听心声 排忧解难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7-30 【字体: 来源:地联委阅读次数:48962

为贯彻落实省政协关于政协委员走访困难企业和群众专项活动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小微企业和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安排部署,7月29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绍华率地联委相关同志到委员企业开展走访活动。

陈绍华一行先后走访了宏瑞机械有限公司、鑫源房地产有限公司等政协委员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的情况介绍,实地视察了公司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厅以及工程现场,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情况、工程建设和生产经营现状,深入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相应的对策和建议

  

  

陈绍华强调,全球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一定的影响和挑战。希望企业家委员们要共克时艰,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善于通过协商民主集思广益、化解难题,积极发挥所在领域的专业优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同时,市政协要及时跟踪委员企业反映问题办理情况,力争做到事事有去向,件件有回音,切实帮助委员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