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文祥副主席率队赴达州市开展招商引资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7-24 【字体: 来源:提案委阅读次数:15044

为学习借鉴兄弟市(州)招商引资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高质量推进招商引资专题协商课题前期调研工作,7月21日至22日,市政协副主席俞文祥率课题组一行赴达州市开展招商引资课题调研。达州市政协副主席张洪波,达州市政协提案委及市经合外事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课题组一行相继调研了四川炬原玄武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川投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兆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达州钢琴博物馆项目。在调研过程中,课题组重点对达州市依靠本土资源优势定向招商、借助股份制模式与大的融资平台联合招商、承接产业转移和鼓励回乡创业招商、发展公益类事业开展公共文化服务重点项目招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达州市经合外事局就2019年以来招商引资的主要工作成效、主要做法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做了全面介绍。达州市经信局、商务局、自然资源规划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就本行业系统如何搞好招商引资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此外,双方还围绕如何利用特色资源优势和特殊区位优势招商、招大引强及项目落地等工作成效、招商队伍建设、目标任务考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俞文祥副主席对达州市在此次调研中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达州地处四川东部、川渝陕结合部是全省的资源大市、人口大市和经济大市,近年来达州市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招大引强、招强引优,引进的企业和项目规模大、科技含量高、产品附加值高,在能源化工、新材料、农产品深加工等领域走在了全省的前列,招商引资工作中的诸多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值得资阳认真学习借鉴。希望两市继续加强和保持各方面的工作交流和友好协作,长续友情、共话招商,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李昌林)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