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参加立法协商会 ——对《资阳市中心城区山体保护条例(草案)》提出建议意见
发布时间: 2020-07-17 【字体: 来源:社法委阅读次数:48896

7月17日,受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之邀,市政协社委组织政法委、公安局、法院、检察院、总工会、妇联、律师等8名市政协委员参加《资阳市中心城区山体保护条例(草案)》立法协商会。

协商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自然资源规划局负责人对《资阳市中心城区山体保护条例(草案)》的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市政协委员们认为中心城区山体保护”的立法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对于彰显并改善城市自然景观和人文风貌,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委员们围绕总则、保护规划保护与管理修复治理、法律责任、附则的具体条文,从逻辑顺序、语言表达、规划审批、责任主体、处罚依据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建议30余条。委员们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持续关注《资阳市中心城区山体保护条例(草案)》的立法工作动态,及时反馈新的思考和建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