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新任党务干部培训暨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20-07-15 【字体: 来源:机关党委阅读次数:32934

2020年7月14日,市政协机关开展新任党务干部培训暨谈心谈话会。市政协机关党委书记万翔为新任党务干部开展业务培训,机关党委新任委员、市政协机关一支部和二支部新任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万翔同志从“党建是什么、党建做什么、市政协机关党建怎么做”三个方面向大家作了讲解。最后,万翔同志从“勇挑重担、甘于奉献,统筹兼顾、突出质效,慎独慎行、清正廉洁”三个方面和与会者们进行了谈心谈话,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机关党务工作。

   

会议就如何做好党务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新任党务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更加明确了工作任务,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好党务工作,做一个政治上可靠、理论上成熟的党务干部。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各支部近期重点工作并向参会者们赠送了《党务工作者使用手册》。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