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陈绍华开展“双百双增”帮扶重点项目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9 【字体: 来源:地联委阅读次数:3964

7月8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绍华带领市政协地联委、市金融局同志到乐至县开展“双百双增”帮扶重点项目调研督导工作

陈绍华副主席一行实地走访了乐至县万贯国际鞋材交易中心项目、晶亿鞋业产业园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重点就乐至县解决项目前期反映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督导。

  

座谈会上,陈绍华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听取了乐至县万贯国际鞋材交易中心项目关于前期反映两条规划道路的规划、建设未确定,影响项目进度的问题以及晶亿鞋业产业园项目业主还未到乐至完成土地摘牌的问题解决落实情况。目前,道路规划已过会,正在推进;晶亿鞋业产业园项目业主已完成摘牌及地勘设计,正在做开工前期准备。陈绍华副主席对大家克服疫情影响,稳步推进项目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以科学、灵活的方式应对困难。陈绍华副主席强调,牵头部门、配合部门要加强协调对接,主动沟通,主动服务,切实帮助项目解决实际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牵头帮扶单位要准确收集整理各项问题,逐项清理,逐项查看进度,逐项落实责任,经常跟进督促,逐一销账。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