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资阳市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助力困难企业维权
发布时间: 2020-07-06 【字体: 来源:民建资阳市委阅读次数:4117

为服务会员企业,保障和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妥善处理权益纠纷,维护社会稳定,全力助推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76日,民建资阳市委副主委徐刚带领全体机关干部,部分会员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到会员蒋志德企业——四川省温馨雅园食品有限公司新建厂房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为该公司问题纠纷出谋划策

了解到蒋志德企业因管理不善、债务纠纷等原因导致资金链断裂、资不抵债、企业无法运行等困难后,与会会员们从司法实践、风险控制、纠纷调处、工程项目管理等多个角度入手,深入剖析,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意见。徐刚对大家的建议表示肯定,他还勉励蒋志德,一定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市委会会尽全力为会员企业协调,相信问题一定能得到圆满解决。

蒋志德对组织的关心特别是及时有效的法律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民建会员,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会吸取教训,转变观念,克服困难,勇担社会责任,为我市的经济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民建资阳市委秘书长刘文明、市政协地联委副主任姚力参加座谈。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