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考生送清凉 资阳民建会员企业助力中高考
发布时间: 2020-07-03 【字体: 来源:民建资阳市委阅读次数:3461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高考时间推迟至7月上旬,正值高温天气。为了不让高温成为中、高考考生的“失分题”,保障考生们在高温天也能“清凉应考”,资阳民建会员企业、金迪飞龙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配合需求,主动承担起了时间短、任务重、工作量大的光荣而艰巨的空调安装任务。

民建雁江支部副主委、金迪飞龙公司董事长刘官银亲自安排部署抓落实,召开公司员工保障工作落实动员会,安排进货、运输、分送空调到雁城各考点。

   

7月1日,为了赶着在中高考前紧急为学校考场安装空调,李师傅和他的搭档们当天夜里紧急安装了60台空调,这创下他本人及服务网点的单天安装最高纪录。

   

为了不影响学生上课,全部安装工作都是利用孩子们课余时间。最近,雁城雨水多,抢时间,巧安排,无论楼层多高、雨多大、天有多晚,员工们都充满激情,干劲十足。大家自豪地说:“为广大考生提供清凉的考试环境,我们辛苦点也是值得的。”

170台3p空调从组织货源到安装验收并保障中高考顺利使用,只用了3天时间,创下了金迪飞龙公司的“飞龙速度”。

政府满意啦,家长和考生放心啦。

“中高考关系千家万户,作为民建会员,我和我的企业有责任为政府分忧,为考生解难。”刘官银表示。(王文花)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