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减排宣传周 九三学社在行动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组织开展“节能宣传进乡村,义诊服务暖人心”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3 【字体: 来源:九三学社阅读次数:3244

今年6月29日至7月5日,是第30个全国节能宣传周,7月2日为全国低碳日,为践行节能减排理念,宣传“绿水青山,节能增效”这一主题, 7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资阳市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以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为契机,组织部分工委委员和社员志愿者联合资阳贝齿口腔医院前往雁江区老君镇下坪村开展“节能宣传进乡村,义诊服务暖人心”社会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在下坪村村委会,社会服务工委主任朱万彬带领活动小组通过摆放展板、粘贴宣传画册、集中宣讲等形式向村两委班子和村民们普及节能常识,传播绿色发展理念。节能宣传的同时,社员志愿者们还向村民们宣传学生资助、社会保险等相关政策,协助资阳贝齿口腔医院五名医护人员开展血压检测、口腔检查、健康咨询、发放口腔保健产品等义诊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下坪村村两委和村民们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始终高度关注节能环保相关工作,大力引导全市社员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将节能宣传充分融入到社市委各项工作和各类活动中,为我市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