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宗教领域依法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1 【字体: 来源:乐至县阅读次数:2156

       629日,乐至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视察宗教领域依法治理工作,政协机关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在县民宗局负责人陪同下视察了乐至报国寺,召开了宗教领域依法治理工作座谈会。  

   

 大家积极协商发言,提出了严格依照法律法规规范管理宗教事务、有力高效加强宗教团体领导班子队伍建设等意见建议。  

 

  
 

县政协主席吴琪强调,宗教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充分发挥政协在这方面工作的优势,团结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为推动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助推宗教领域严格依法治理,助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积极履职尽责,作出政协贡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