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资阳总支赴民进四川省委会寻求对资阳经济社发展支持和帮助
发布时间: 2020-07-01 【字体: 来源:民进资阳总支阅读次数:3787

2020年6月23日下午,民进资阳总支负责人王杰带队赴民进四川省委,汇报民进资阳总支近期工作情况,并向省委会汇报资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寻求民主党派省委会发挥党派特色给予资阳社会经济发展关注和帮助,并开展课题调研的有关事宜。民进四川省委会赵川荣副主委、张宏秘书长及参政议政处相关领导同志参加。

赵川荣对资阳总支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全力支持民进资阳总支工作,支持资阳社会经济的发展,就助推资阳经济社会发展开展课题调研的有关事宜,初步拟从民进四川省委会与民进重庆市委会合作开展“大足—安岳石刻共同保护利用,助推川渝携手打造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或以资阳中小学为调研重点的“关注中小学生心理健康”等两个课题入手,并同意将其纳入民进四川省委会重点课题开展调研,上报省政协,并争取得到民进中央和国家所关注和支持。(民进资阳市总支参政议政部  刘林)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