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杜和平来乐走访委员和困难企业
发布时间: 2020-06-22 【字体: 来源:乐至县阅读次数:3236

619,省政协副主席杜和平率队到乐至县走访委员和困难企业。省政协副秘书长向友国参加调研。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吴旭,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县委书记文勇,县政协主席吴琪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四川福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宏泰专用汽车生产基地、四川海辰集团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了解其在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来到四川福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蒟蒻种植基地,杜和平实地察看询问蒟蒻种植及加工销售等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并对该公司在乐至打造“中国西南中药材农业科技产业园”项目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做好药材的品种选择和培育,科学加大标准化种植推广力度,提高产量和品质,同时搞好药材的推广发展,打造农旅融合产业特色,促进产业富民增收。  

 

在四川宏泰专用汽车生产基地与四川海辰集团。杜和平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盯市场需求,狠抓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市场竞争力,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