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集体谈心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08 【字体: 来源:机关党委阅读次数:30037

6月5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莉萍与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办公室班子成员开展集体谈心谈话,就建设模范机关提出要求并作出安排部署。

莉萍主席强调,要切实加强政协机关自身建设,营造崇尚学习、崇尚创新、崇尚团结的机关氛围,努力建设勤学习讲政治、敢担当有作为、勤调研有质效、扛主责抓党建的模范机关,不断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和工作质效,为推进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建设,助推资阳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一是科学分工,明确职能职责,充分发挥每一个干部职工的主观能动性,以高度责任心和主人翁意识做好机关工作。二是建立健全机关内部运行制度机制,严格逗硬目标管理考核,坚持用制度解决人浮于事,忙闲不均等问题。三是主动担当,积极传递正能量。机关党组班子和办公室班子成员要带头建设模范机关,身体力行作出表率,要有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机关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莉萍主席还提出了三个问题让大家结合分管工作认真思考。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