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暨集体廉政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20-05-29 【字体: 来源:机关党委阅读次数:6994

5月29日,市政协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集体廉政谈心谈话会。会议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莉萍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陈莉萍总结了市政协机关去年以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与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心谈话,对机关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作了安排部署。

陈莉萍指出,去年以来,市政协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对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树牢“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不称职”的意识,坚持把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取得了良好成效。整体工作稳中有升,在全市县级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中,市政协机关领导班子在党群部门中较以往排名上升两位,被评为先进单位;在全市党风、政风、行风测评中,得分也较以往有提高。

陈莉萍强调,市政协机关干部要以“严”字当头,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在政协落到实处。一是要保持严的清醒,深刻认识政协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党的干部,要切实增强党性立场和政治意识,经得起风浪考验,不能在政治方向上走岔了、走偏了,要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坚持严的态度,不断增强固守政治底线的定力,坚定不移加强理论武装。三是要强化严的担当,着力提升履职质效,坚定不移改进作风。进一步强化责任抓落实,进一步提升能力强本领,进一步提振精神干实事。四是要保持严的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全力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为政协履职营造良好环境。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