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到古佛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0 【字体: 来源:安岳县政协阅读次数:9593

    5月14日,县政协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脱贫攻坚“做农家活、说农家话”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李家镇古佛村,对古佛村的精准脱贫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重点对农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和走访排查问题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开展脱贫攻坚“做农家活、说农家话”活动,到贫困户李玉华家里,帮助完成当季农活,实地了解生活情况。

   

   随后,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化认识,落实帮扶举措,有效有力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要践行群众路线,真情为民办事、为民服务,树优党员干部形象;要严肃党内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创新活动载体,做到党内活动开展常态化,实现党员教育经常化。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