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文祥副主席率提案委赴省政协汇报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9 【字体: 来源:提案委阅读次数:15212

5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俞文祥率市政协提案委赴省政协提案委汇报对接工作。省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石敏及省政协办公厅提案处全体同志参加座谈。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王子于全面介绍了资阳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工作情况,并就半年来提案委开展的提案“送服务”活动、重点提案课题招标、提案信息化系统操作管理、跨区域联合协同提案督办机制、提案工作宣传等,作了介绍发言。

俞文祥副主席代表资阳市政协对省政协提案委长期以来对市政协提案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尤其是省政协2019年将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安排在资阳举办,充分体现了省政协提案委对资阳政协提案工作的高度肯定。希望省政协提案委进一步加强对基层政协提案工作的调研指导,牵头搭建市州提案工作交流平台,共同开展重点提案联合督办工作,加大提案业务工作培训力度。

   省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石敏等领导充分肯定了资阳市政协提案工作,尤其对率先创新开展重点提案课题招标、提案“送服务”、提案信息化系统优化使用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当场表示下一步省政协提案委将到资阳实地考察学习提案工作。并鼓励资阳市政协继续保持与省政协的密切沟通联系,加强双方在提案工作方面的相互交流,在2020年的提案工作中继续大胆探索,推动提案工作质量不断提升。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