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刘廷安到李家镇督促指导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03 【字体: 来源:经济委阅读次数:2451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4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廷安到李家镇督促指导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前期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政协经济委有关同志陪同督导。

  

 

    李家镇党委书记刘继财和镇人大主席刘静对李家镇38个村(社区)和382个村小组合并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刘廷安指出,李家镇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前期工作扎实、推进总体平稳,目前不存在较大的困难和问题。刘廷安强调,推进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李家镇党委、人大、政府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抓实、做细、落实好;要严格按照市县部署要求,在建制村调整后新班子干部配备、村班子关系融洽、村民之间的和谐相处等方面,多听取民意,做好思想、宣传、舆论引导等工作,确保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和全镇社会和谐稳定。(石 卓)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