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四届第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4-03 【字体: 来源:资阳日报阅读次数:1650

  4月2日,市政协四届第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陈绍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宋良华、孙军、刘廷安、俞文祥、张光禄、倪勋,秘书长杨静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分管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年初召开的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充分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资同城化发展等国省战略机遇,为推动新时代资阳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描绘了美好蓝图,明晰了发展路径,确定了重点任务,是引领资阳当前和未来发展的“总纲”。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必须按照市委决策部署,主动担当,切实发挥人民政协的组织优势和平台优势,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力量,为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竭智尽力;要务实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用履职情怀回应人民期望,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同心奋进;要秉持情怀,按照建设责任委员、能力委员、团结委员“三个委员”的要求,扎实做好委员队伍建设和机关建设,为担当新时代政协工作新使命坚定前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新时代资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