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宗荣到跑马滩水库开展巡库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24 【字体: 来源:安岳县阅读次数:7617

   

3月23日下午,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跑马滩水库县级河长周宗荣带队开展巡库工作。

周宗荣一行实地察看了跑马滩水库的水面、水量、水质和周边生态环境情况,发现岸边有废弃小船、游人垂钓和漂浮物,以及库中有人划船布网、有人船运木材且均未穿戴救生衣等问题。

周宗荣当面提醒船运人员必须注意安全、穿戴救生衣后,庚即安排水库联络单位的同志电话通知水库所在乡镇:一是立即赶到水库对划船布网人员进行制止和劝返,向垂钓人员宣传全省禁渔期相关规定,提醒和监督船运人员穿戴救生衣;二是及时组织村上力量对水库岸边废弃小船进行挪移、处理,对水中漂浮物进行打捞、转运;三是认真履行镇、村级河长职责,持续要做好水库水环境保护工作。

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跑马滩水库联络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和具体经办人员参加巡库工作。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