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同志当选为资阳市工商联(商会)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主席(会长)
发布时间: 2020-03-30 【字体: 来源:市工商联阅读次数:7636

3月27日,市工商联(商会)召开了第四届四次执委会。会议主要任务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主义伟大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审议相关人事事项。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周密同志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不是市工商联第四届执行委员的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有关人员,市工商联县、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工商联(商会)四届四次执委会议程(草案);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明化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一致表決:同意孙军同志辞去市工商联(商会)第四届主席(会长)、常务委员、执行委员职务,提名李炜同志为资阳市工商联(商会)第四届执行委员、常务委员、主席(会长)。此外,根据《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和相关规定办法,会议一致表决:同意免去2名因工作需要调离工商联系统人员的常委、执委职务,撤销1名违法人员的执委职务。

会议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了选举。

根据表决,一致同意,李炜同志当选为资阳市工商联(商会)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主席(会长)。

大会圆满成功召开。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