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保姆式”服务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3-27 【字体: 来源:民宗外侨委阅读次数:4379

    3月2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带领市政协社法委、民宗外侨委,市民政局、乐至县政协有关负责人,深入四川海辰日用化工有限公司调研企业新冠肺炎防控和高质量发展情况。

    光禄副主席一行分别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销售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光禄副主席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和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等方面工作情况介绍。光禄副主席对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积极捐赠防疫物资支持武汉和当地抗疫,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表示点赞。对企业提出需要解决的有关事项,当即要求市民政局协调落实,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两点具体要求:一是转变行政观念提升服务水平。帮扶服务单位要转职能、改作风、强服务,牢固树立行政管理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的观念,不断增强“你纳税我服务,你有难我帮助”的意识,切实倾听企业发展中的困难、意见和建议,采取“保姆式”服务,不断为其传送优良环境、运行信心、贴心服务等正能量因子,成为能让凤凰栖息的梧桐树。二是企业自身要寻求新发展。企业要抢抓机遇,争取口罩等防疫物资出口外销,还要认真研究疫情结束后,企业转产和产品销路问题。 (杨英 )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