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资阳市委召开三届十四次全委会完成届中调整  
发布时间: 2020-03-26 【字体: 来源:民建资阳市委阅读次数:2200

    3月26日上午,民建资阳市委召开三届十四次全委会,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元勇,组织处副处长严付杰,中共资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欧阳曦,副部长苏秀全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资阳市委副主委徐刚主持。

  

 

    会议圆满完成了民建资阳市第三届委员会届中调整选举的各项议程,李发刚同志全票当选为民建资阳市委主委。

    会上,原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宋良华发表感言,她谈到近14年民建资阳市委主委履职时光,是其人生中最难忘的岁月、事业中最宝贵的经历、工作中最愉快的历程。她向组织的培养关心、会员同志们长期以来的理解配合致以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合作初心和情怀为民建事业奉献余热,同时坚信民建资阳市委将在李发刚同志的团结带领下开创出更出色、更出彩的工作新局面。

    李发刚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民建资阳市委在宋良华主委的带领下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创出了一系列亮点,打下了坚实的工作基础、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接过“班长”的担子深感责任艰巨、更觉使命光荣,今后将不负各级组织和全市民建会员的重托和信任,坚持做到把民建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优势特点交接下来,团结带领全市民建会员进一步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在民建四川省委和中共资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把民建资阳市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欧阳曦代表市委统战部高度赞扬了宋良华主委14年来带领民建市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机关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建议民建市委在李发刚主委带领下,以深化政治交接为主线,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以服务中心大局为己任,全力投身推动新时代资阳高质量发展;以加强自身建设为重点,时刻保持良好精神面貌,积极履职尽责。

    王元勇代表民建四川省委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宋良华多年来作为主委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宋良华同志胸怀大局、严谨求实、勇于担当、勤勉奉献,带领民建资阳市委走过了不断发展壮大、不断革新进步的光辉历程,各项工作走在了四川民建的前列、树立了民建地方组织的良好形象。同时,他还向新当选的李发刚同志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巩固成果,筑牢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若干意见,全面加强参政党市级组织建设;三是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快魅力组织建设,进一步推动魅力组织再上新台阶;四是要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引导会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

    民建资阳市委在家的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王文花)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