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在经常抓在关键 谈心谈话成为日常
——市政协机关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 2020-03-25 【字体: 来源:机关党委阅读次数:5815
 

3月25日,市政协机关召开集体谈心谈话会。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书记杨静主持并讲话。市政协机关党组有关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杨静秘书长与机关新晋科级干部和新进人员进行了谈心谈话,既分享了人生感悟又对大家履职尽责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干部的成长离不开自身的努力,也离不开组织的关心和培养;参会的同志们正值青春年少,当端正人生态度勤奋努力,不负韶华。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机关干部,要有信仰、有情怀、有本领、有作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满怀干事创业激情,努力锤炼自身本领,以“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他要求,机关干部要洁身自好,勇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要心怀敬畏守住底线,廉洁自律遵规守纪;要保持阳光心态,正确对待个人得失,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走偏不走失。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