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省会专职副主委郑学炳调研乐至民革党员之家
发布时间: 2020-03-23 【字体: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阅读次数:2170

3月20日,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学炳到乐至民革党员之家调研。民革资阳市委会主委李兴华、专职副主委汪德强陪同。

  

郑学炳参观了乐至民革党员之家的功能布局,听取了民革乐至县总支主委鲍继富关于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党员之家的运行管理和使用情况。

  

郑学炳对中共乐至县委、县政府对乐至民革的关心支持给予高度评价,对乐至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及近年来总支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基层民革党员进行了亲切慰问。他指出,2020年是民革组织建设年,乐至民革要充分利用好党员之家这个载体,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祖统联谊等工作,要将党员之家打造成思想政治建设的阵地、展示形象的窗口、凝聚共识的桥梁、参政议政的基地和服务社会的平台,用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展现新时代参政党基层组织的新风貌。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