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炳调研川魔芋现代农业科技融合示范园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3-23 【字体: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阅读次数:2151

3月20日,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郑学炳到资阳调研川魔芋现代农业科技融合示范园项目并召开座谈会。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存志,资阳市政协副主席宋良华,民革资阳市委会主委李兴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郑学炳一行观看了资阳市川魔芋现代农业科技融合示范园项目的介绍短片,听取了市级相关部门对项目实施的意见建议,并同与会人员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后,郑学炳前往乐至县双河场乡新庙子村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调研,实地查看了项目土地整体、魔芋种植、农业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该项目符合中央、省委提出的“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创建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的决策部署,有利于促进当地农业产业发展、农民增收致富,是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助力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他希望,项目实施企业要加强与当地相关部门的工作对接,抓紧完善项目规划;要加强与科研院所、高校的技术合作,抓紧开展魔芋种植;要尽快完善农业配套设施,建设魔芋产业发展核心区。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完善规划和相关手续。作为民革组织引进的农业产业项目,资阳民革要继续牵线搭桥,帮助企业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为企业做好服务,促成项目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