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忠志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3-16 【字体: 来源:雁江区阅读次数:4934

3月13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忠志在机关党支部上了一堂以成资同城化发展战略为主题的党课。课上,详细分析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成德眉资同城化战略、成都都市经济圈战略和成资同城化发展战略的背景、定位、目标、路径、重点等,为全体党员知情明政、担当作为奠定了思想基础。

  

 

姚忠志指出,2020年是重大规划年,必须对接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规划、成都都市经济圈规划、国土空间规划和十四五规划;2020年是区域竞争年,疫情结束后各地竞争日益激烈,必须抢抓先机、争占高地;2020年是协同起步年,区域协同发展才刚刚开始;2020年是项目突破年,雁江在成资大道城东段、成资渝连接线、蜀都大道东延线等基础设施和产业功能区建设上要有突破。

姚忠志强调,政协在成资同城化发展中要展现新作为,必须找准着力重点。一是密切跟踪研究重大规划,二是深入开展专题系列调研,三是主动促成雁简政协联动,四是助力集中攻坚重大项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