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2020年第4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16 【字体: 来源:机关党委阅读次数:13684

313日,市政协召开2020年第4次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莉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不是党组成员的主席会议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全国、全省、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会第140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了《中共政协资阳市委员会党组贯彻落实<中共资阳市委关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有力净化政治生态的决定>责任分工方案(送审稿)》《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建议方案》《以“三个一”为载体深化“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方案》《开展“三大行动”深化“环境保护我先行”活动方案》。对贯彻落实市委要求,开展“双百双增”行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各项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政治监督,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坚定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扎实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再排查、项目资金管理清查、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清理、脱贫攻坚责任和工作落实“四大专项行动”,推动各类问题在规定时段内有效整改。要把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持续深入推进“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作为履职重点,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际行动,结合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组织引导发动广大政协委员结合自身行业特色、能力特点、专业优势,主动与各乡镇(街道)、贫困村沟通联系,加强供需岗位信息对接,帮助联系贫困户提供或推荐就业岗位或就业信息,全力助力脱贫攻坚。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