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14 【字体: 来源:主站阅读次数:28941

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环境,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14日,由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带头,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分赴联系社区和联系贫困村,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市政协秘书长杨静参加社区卫生打扫,市政协机关32名干部参加大扫除活动。

   

在雁江区书台山社区,陈莉萍带头拿起扫把,机关干部也纷纷拿起扫把、铁铲、夹子等工具,全力投入书台山社区恒大城路段的街面卫生清扫工作中去,废弃包装、树叶、烟头......各类垃圾大家都不放过。经过近3个小时的“战斗”,该路段变得更加整洁明亮,受到过往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安岳县宝林村,机关干部与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一道,给村办公区来了一次“美容”。经过一天的劳动,大家清除了群众活动中心的石子和沙土,清理了周边无序堆放木料,整理了路边的杂草,整个办公区焕然一新。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