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三措并举”迅速贯彻落实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3-12 【字体: 来源:市纪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阅读次数:5754

    一是抓紧压实派驻监督政治责任,切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学深悟透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突出对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的督促落实,层层传导全面从严治党强烈信号,用心用劲抓实主体责任落实,坚决有力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精准把握监督“严”字主基调,全面提升派驻监督工作质效。进一步明确和细化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将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贯穿全年工作始终,持续发挥“1+N监督协作联动机制”效应,切实加强党纪法规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充分发挥查办案件治本功能,全力净化资阳政治生态和护航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三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进一步建立完善派驻纪检监察组自身权力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制约体系,始终保持谦抑品格,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严格按照法定权限、规则、程序履行派驻监督职责,坚决防止“灯下黑”,全面完成2020年市纪委监委交办的各项目标任务。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