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主动服务 做实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06 【字体: 来源:提案委阅读次数:12129

    3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俞文祥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市城管行政执法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移民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雁江区政协等推进专班人员深入城东生物医药产业园、保和临空配套产业集中区和丹山镇实地调研“双百双增”联系企业和联系项目。

    俞文祥副主席先后到四川字库山制药有限公司、四川花瑞实业有限公司、四川正源农牧有限公司等3户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深入雁江区5万头生猪项目、雁江区扶贫新村项目、航向花园安置房项目等3个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调研中,俞文祥副主席与企业(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他要求各企业和项目业主必须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复工复产、增产增效的各项要求,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努力争取把因新冠肺炎疫情耽误的工期和损失夺回来。

    调研过程中,俞文祥副主席还要求各联系帮扶责任部门要细化落实“五个一”帮扶举措,分企业(项目)建立问题台账,动态跟踪问题解决情况,主动提供一对一“保姆式”服务,全力以赴为企业排忧解难,真正做到分类指导、主动服务、精准帮扶。(蒋仕恒)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