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市政协重点提案招标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3-04 【字体: 来源:提案委阅读次数:10009
    2月27日,市政协党组2020年第三次党组(扩大)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展全域临空的研究》招标课题的专家《结题评审意见书》,标志着我市政协在全省率先探索开展的2019年度重点提案招标工作圆满结束。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关于发展全域临空的研究》招标课题结题评审时间推迟,经领市政协主席会议同意,评审方式由专家集中现场评审改为网络评审。2月25日,评审专家完成课题结题评审并出具《结题评审意见书》。
    2019年度重点提案招标工作圆满结束,预示着市政协在创新提案工作机制、推进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方面迈出了坚实步伐。按照招标协议,中标单位九三学社资阳市委还要将课题成果转化为市政协四届四次全会集体提案。
    按照市政协2020年工作计划安排,今年市政协还将继续开展重点提案招标工作。(蒋仕恒)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