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曾祥深入佛星镇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06 【字体: 来源:乐至县阅读次数:4864

1月31上午县政协主席曾祥、县政协副主席阳建军到佛星镇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佛星镇卫生院处的卡点曾祥主席详细查看乡镇工作人员的检测流程,过往车辆的检测记录,询问值班安排和防疫物资保障等情况

    

 在佛星镇各村(社区)详细了解返乡人员摸排、村村通宣传和宣传标语张贴、移动宣传、设关设卡等情况。

  

曾祥主席佛星镇的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做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利用广播、移动宣传工具,每天不少于四次宣传,切实让老百姓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二是要提高认识。干部要充分认清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坚定必胜信心,强化工作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是要强化管理。强化人员密集场所、市场、赶场管理,扎实开展消毒消杀,全面切断传播途径。

  

曾祥主席强调,当前一段时间是防控疫情的关键时间,乡镇务必增强防范意识,建立共知、共享联络机制,互相关怀,阻断疫情输入的来源通道。要全方位排查,做到无死角,全覆盖,拉紧安全弦不松劲,锲而不舍,全力确保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