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资阳民建会员荣获“模范人物”表彰!
发布时间: 2020-01-22 【字体: 来源:民建资阳市委阅读次数:1850

    1月21日下午,由中共资阳市雁江区委、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政府主办,雁江区委宣传部等单位承办的2019年度践行新时代雁江精神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颁奖典礼在苌弘演艺中心隆重举行。来自雁江区各个领域的2个先进集体和23个先进个人先后登台接受表彰。我市民建会员、好人家商贸公司总经理宋良勇就是其中受表彰的一员,荣获资阳市雁江区2019年度践行新时代雁江精神“模范人物”表彰。

 

  
  

    道德模范评选工作经单位推荐、走访调查、征求意见、张榜公示等程序最终产生。这批先进中,我市民建会员宋良勇是唯一一个受表彰的民主党派成员。

宋良勇同志思想进步,政治可靠。工作能力强。经过十八年的发展,其公司拥有员工300多人,连锁直营店更是遍布雁江区辖区各乡镇,年营业额达几千万元。近年来累计纳税数300余万元。该同志入会前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入会后更是以民建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努力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履行着一个参政党成员的社会责任。积极开展“惠民购物助万家”活动,参加惠民购物的群众达到10万余人次,购买金额630余万元,优惠金额达到30余万元。十多年如一日,他一直默默资助那些最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计有20人之多。从简阳到雁江,都有宋良勇资助的学生。他经常亲自驱车前往这些贫困学子的家中,把学费、生活费交到他们手里,几百元,上千元,数量不多,爱心不断。他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事业。从企业初具规模开始,宋良勇就不断捐款捐物,帮助困难群众。汶川地震、雁江区城北道路坑洼、偏远山区交通不便、芦山地震……宋良勇总是义不容辞的捐款赞助,在各类社会服务活动中,累计捐款上百万元。业绩突出。先后获得国家、省两级卫生计生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授予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奉献奖铜奖;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评为企业家“明日之星”;资阳市优秀民营企业;区人民政府表彰的先进单位;市委市政府表彰的优秀民营企业。作为资阳市三届特邀政协委员、资阳市四届人大代表、雁江区政协常委,宋良勇有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2007-2015年连续八年被评为资阳市雁江区优秀政协委员。

   宋良勇同志彰显了资阳民建会员的良好风采,全市民建会员爱岗敬业、积极参政议政,投身于各类社会服务活动中,为我市经济社会民生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王文花)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