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祝福 盟爱暖人心
民盟资阳市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20 【字体: 来源:民盟资阳市委会办公室阅读次数:1721

    春节将至,大街小巷都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儿。曾为资阳民盟作出过重要贡献的部分老领导、老盟员们,也收到了来自盟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1月19日,阳光明媚,久违的暖阳带走了冬季的寒冷,带给人们暖意。民盟资阳市委主委廖荣江、副主委刘成林代表盟市委看望了民盟老领导、老盟员和家庭困难盟员代表,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廖荣江看望了资阳民盟老领导尹培远、陈道全、王长培,89岁高龄的老盟员魏华国,感谢他们为资阳民盟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廖荣江还前往资阳市老年护理院看望慰问了瘫痪在床的退休盟员彭志成及其家人。

    尹培远去年底不慎摔伤,造成右上臂骨折,未能参加2019年度盟市委总结会。在尹老家中,廖荣江关切的询问了尹老的伤情,叮嘱他要安心休养,早日康复,并向尹老介绍了资阳民盟去年的工作情况。尹老对资阳民盟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对盟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成林慰问了李琮、张慧群等退休盟员,看望了施春辉、田萍,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代表盟组织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

    被看望和慰问的盟员纷纷感谢盟组织对他们的关爱,表示盟组织不但为他们送来了新春的祝福,更带来了大家庭的温暖,在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的工作,牢记盟员使命和责任,继续为资阳民盟献计出力。 

     

 

  
 

  

  盟市委专职秘书长吕碧容,盟市委委员黄艳、张勇,盟区委秘书长林长忠也参加了慰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