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春联 走访送祝福
发布时间: 2020-01-19 【字体: 来源:人事科阅读次数:1628
    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使联系社区——雁江区书台山社区的群众感受到关心和温暖,1月15日,市政协机关党委开展了赠送春联、走访慰问等志愿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新春的祝福。
    志愿者们在社区办公区门口支起了摊子,扯开了嗓子,开始了送春联活动,“送春联了,免费送春联了,一幅不够可以来两幅了。”不一会儿,小摊儿就热闹了起来,吸引了许多路过的群众,领取了一幅幅描绘美好景象、抒发美好愿景的春联,看着大家脸上洋溢的笑容,志愿者们也很开心,这个寒冬也变得不再寒冷。

  

    在随后的走访慰问活动中,走访了到了一名有64年党龄的老党员,老人家激动地说道:“感谢市政协机关的领导和同志们,时时刻刻惦记着我,逢年过节都来看望我,有你们帮助,我们这个年过的很温暖!”老人脸上挂着舒心的笑容和满满的幸福。在这寒冬里,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新年的祝福,让社区群众从心底感受到了市政协机关带给他们的融融暖意,进一步加强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联系交流,密切了干群关系。(钟婧)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