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领导干部2019年度述责述廉会
发布时间: 2020-01-19 【字体: 来源:人事科阅读次数:1531
    2020年1月17日,市政协机关召开领导干部2019年度述责述廉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副县级、正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同志到会监督。
    会上,6名干部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个人廉洁从政(业)情况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口头述责述廉,其余干部作书面述责述廉。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述责述廉对象从政治纪律、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工作质效、团队精神五个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会议是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述职述廉的暂行规定》以及《资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驻在机关和综合监督单位领导干部2019年度述责述廉方案》要求召开的一次会议,重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领导干部们开展述责述廉并接受评议,是对落实主体责任、廉洁自律情况的集中检查,也是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今后将在市政协机关常态化开展。(钟婧)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