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倪勋到基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7 【字体: 来源:文化文史学习委阅读次数:1910

  根据市委办《2020年春节前市级领导同志走访慰问工作安排》,2020年1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倪勋在市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主任李乾福等同志的陪同下,深入联系村、乡镇、学校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道德模范和专家人才,把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送到他们的手里、心中。

  

 

  倪勋副主席一行先后来到安岳县白水乡西禅村、龙尾村看望贫困老党员和村民,到天马乡龙塘村看望市级道德模范何建华,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到石羊镇农业服务中心看望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赵刚、安岳实验中学市领军人才游章建,向他们送上鲜花。所到之处,一番番贴心的交谈、一句句温暖的话语,如亲朋般熟悉、情深。

     

  倪勋副主席欣慰地看到,大家的日子一年比一年更好,他鼓励大家要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树立勇气和信心,希望老党员要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带领基层群众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响应党的号召,听党话、跟党走,用勤劳和智慧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倪勋副主席为精神可嘉的道德模范,扎根基层一线、立足本职岗位、潜心钻研创造,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育科技领军人物点赞,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珍惜荣誉,继续努力,为推动资阳高质量发展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取得更新的成就,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