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资阳市委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0-01-16 【字体: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阅读次数:1704

1月15,民革资阳市委会召开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中共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市委台办主任苏秀全应邀到会并讲话。民革资阳市委会主委李兴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四川省委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和中共资阳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总结了民革市委会2019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通报了2019年民革基层组织目标考核结果,表扬了全市优秀民革党员;民革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述职。

  
 

2019年是民革市委会取得可喜成绩的一年,党员之家、示范支部创建取得阶段性成果,自身建设呈现了新面貌;服务成资同城化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特色社会服务活动有新进展,履职尽责展现了新作为。李兴华在讲话中强调,2020年民革市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按照民革中央、省委“组织建设年”部署,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推动资阳民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围绕贯彻落实关于参政党建设的三个重要文件精神,加强“三个建设”夯实组织建设基础;三是充分发挥优势服务中心大局,切实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继续开展特色社会服务活动,创新推动祖统工作开展。

苏秀全在讲话中对民革市委会2019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深化共识凝聚合力,思想政治建设有新提高;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履职尽责有新作为;三是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关于参政党建设三个重要文件的贯彻落实。

 
返回首页 |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