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正文
学党史忆英烈 强信念勇担当
 
信息来源:乐至县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1-06-18【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17日,日,乐至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英烈,强信念勇担当”主题党日,以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激发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

  

  上午,全体党员干部从中国共产党开始独立领导革命战争、共产党在白色恐怖下的坚持与探索、共产党政治建军的探索与实践三个方面开展党史学习,观看《榜样5》,进一步学习领会革命前辈们为理想信念而战,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不怕牺牲、艰苦创业、勇往直前的高尚情操,感悟伟大的革命奋斗精神和生生不息的红色精神。

  

  下午,全体党员在安岳中共文家寨区委旧址开展现场学习,通过聆听安岳地下党斗争事迹、观看纪录片,深刻缅怀革命英烈丰功伟绩,深入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在反动派的血腥镇压下,为追求真理、实践革命、不顾个人安危、视死如归,与敌人殊死搏斗、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学习,精神上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进一步激发了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工作,要时刻牢记革命英烈们的艰苦奋斗历史,传承和发扬好革命英烈精神,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努力提升助推发展的能力和本领,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职责和使命。

  县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吴琪、杨波、吴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