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正文
乐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琪讲党史学习教育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乐至县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1-06-18【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按照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计划,617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琪结合参加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所思、调研所见、检视所得,以浅显易懂的方式讲了一堂生动形象、充满新意的党史学习教育暨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县政协副主席杨波、康文智、阳建军参加党课报告会。

  

    吴琪主席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领导全国人民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阶段波澜壮阔历史,总结了13条“必须坚持”宝贵经验。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奋斗姿态迈步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有事来协商”“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巩固脱贫 助推乡村振兴”等工作重点落地见效,助力建设秀美宜居的成渝中部绿色发展示范区。

   

    随后,吴琪主席组织大家学习党员干部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并从加强党纪政纪学习,知底线洁身自好;守住思想防线,勿以恶小而为之;站好最后一天岗,留住一世清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她要求,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理论清醒、严守政治规矩,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担当作为的主动性,切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强化纪律意识,提高守规矩的自觉性,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县行政审批局、团县委、县科协有关同志和全体机关干部聆听专题党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