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正文
永远跟党走
————乐至县政协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信息来源:乐至县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1-06-11【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切实增强广大政协委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610日,县政协举行全县政协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

    演出在歌舞《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序幕,本次演出有配乐诗朗诵《百年礼赞》、古筝演奏《红梅赞》、川剧《变脸》、旗袍秀、跆拳道表演等13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让现场委员以“沉浸式”感受此次文艺演出带来的精神洗礼。其中原创情景剧《“有事来协商”就是好》以还原协商议事现场的表演方式,生动的展示了前期调研、协商议事、后期落实三个方面的协商议事流程,赢得到了委员的阵阵掌声。

 

  

  
   

    最后,全体政协委员共同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礼赞新中国,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此次文艺演出由乐至县文化馆、乐至县文化艺术中心协办,所有节目均由市县政协委员创作、表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