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正文
乐至县政协启动 “助力巩固脱贫 助推乡村振兴”专项活动
 
信息来源:乐至县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1-06-11【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县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610日,乐至县政协举行“助力巩固脱贫 助推乡村振兴”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琪,副主席杨波、康文智、阳建军出席,秘书长吴洪主持启动仪式。

  

 

    阳建军副主席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政协委员要结合新时代政协履职要求,把助推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作为长期任务常抓不懈,创新双助”活动的组织形式、重点内容和平台载体,聚焦助推园区建设水平持续提升、产业发展活力持续释放、农村保障体系持续完善、乡村治理基础持续巩固四个方面,务实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积极献计出力,当好乡村振兴的建言者、宣传者、践行者,为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聚人心、添助力、增合力。

    县政协农业农村委、委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琪宣布乐至县政协系统“助力巩固脱贫  助推乡村振兴”专项活动正式启动。

    县政协委员、住乐市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