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正文
乐至县政协“笃学讲堂”开讲了!
 
信息来源:乐至县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1-06-11【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深入推进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的开展,县政协每季度邀请省内外专家学者现场举行“笃学讲堂”,引导委员自觉把读书活动同实践结合、向履职聚焦,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6月10日,县政协举行首期“笃学讲堂”—“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专题讲座,资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尹邦辉应邀授课。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琪,副主席杨波、康文智、阳建军出席,秘书长吴洪主持讲座。

      

    尹邦辉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方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既有历史的总结、又有亲身的感受,情真意切、感人至深。

通过聆听讲座,大家代表纷纷表示,将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学好用好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助力建设秀美宜居的成渝中部绿色发展示范区。

    县政协委员、住乐市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200余人参加专题讲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