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正文
乐至县政协举行“书香政协”建设 暨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乐至县浏览次数:发布时间:2021-06-11【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充分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委员理论水平,提高建言质量,6月10日,乐至县政协举行“书香政协”建设暨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琪,副主席杨波、康文智、阳建军出席,秘书长吴洪主持启动仪式。

 

  

    杨波副主席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坚持“书卷常开”与“议政不停”相结合,坚持建言献策与凝聚共识相结合,通过自愿与组织相结合、分散与集中相统一、线上与线下相协调等形式,用好用活7个委员读书群、专委会推荐学习书目、电子书刊和微信公众号等学习平台,采取“日学一小时、月读一本书、每季一讲座、半年一交流、一年一评选”的方式,切实增强委员参与读书活动的自觉性、政治性、实效性与规范性,努力把读书收获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过硬本领,以“书香政协”助推“书香社会”建设,为奋力开创成渝中部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新局面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委员代表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经历、党史学习等分享了读书心得、学习感悟及履职打算。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琪宣布乐至县政协系统“书香政协”建设暨委员读书活动正式启动。

县政协委员、住乐市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